去找一个开始 就这样也找到了最后

茨威格说,生命赠予的礼物,早就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所以 我们从很早之前就在还信用卡了
朋友去LA的时候碰上了五月天十五周年也是诺亚方舟的最后一站
然后我就无预警的收到了非常多的talking
掺着很多的杂音还是不自觉的笑了出来
我最近在听一千个世纪
里面说,每次诞生我都要与你相遇,每次轮回都为你

今天洗碗的时候想到四月份有lucas的生日
我要对她说什么
脑子里突然就冒出来一句话
请给我吴彦祖不然你也行

我很久没有谈过恋爱了
也越来越没有办法容忍一种需要维系的稳定关系
我觉得 爱就是你十万火急的要我给你转二十一块钱
我卡里没钱去麻烦别人转钱给我
然后转给你 听你跟我说你要去买好吃的栗子
不自觉的就笑了然后回你一句吃的开心

有的时候觉得自己真像是狗
就是那种把飞盘捡回来就一定要主人摸摸头的那种

收到了很多的宠溺和爱
我信用卡的透支额度一定很大

评论
热度(1)

© 华夫饼的烤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