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s song

这是我身边最好的人
我认识她七年挑不出她一点毛病
我很多的时候都在想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
我没见过她发脾气也没见过她皱眉头
声音也配了她的长相
我有的时候听她说话听着听着就不自觉的眯着眼笑了

认识她的时候她班里一个女生背后嚼她舌根让她听到了
她在晚自习前面叫了那个女生出来上去就是一脚生生打了那个女的十几分钟
后来我问她那次是不是特生气她弱的跟猫一样说,也不是我嘴笨啊说不过她就想省事直接打算了
再后来有次跟她一起出校门的时候有个男生回头瞪了我们一眼
她吃个饭的功夫就知道了那个男生在哪个班接着就冲到了男生的教室把他拉了出来
男生一米八多的大个子站我们面前愣是吓得要去找他班主任
我到现在都忘不了
他说完他班主任的名字我说他班主任不红我没听过的脸。。。。都快哭了

lucas有段大家阻拦无果的恋情
我们所有的人都抱着作孽的心去搞破坏去拆台
结果寒假的时候这一段大家费了老劲没拆散的恋情给天蝎妈妈发现了
给关了禁闭好像还挨了打
我一整个寒假也只见过她两次
每次都有很多人在场她看着也算闹腾
我就觉得可能事情真过去了

然后前天半夜接了小朋友的电话哭的跟狗一样说lucas两天没回去跟那个男的出去了
不知道怎么回事爸妈也全知道了
lucas也明白说了不管怎么样都不能再分手了
我纠结了两天都没敢给她打电话
她跟我说她姥姥年轻的时候就不答应她姨妈和她姨夫好
甚至去了法院断绝了母女关系到现在都没有来往
我不知道要怎么接话

她总是什么都妥协没脾气贴心的照顾大家,朋友圈里面的所有事大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小到滑虾滑只要有她就都不用烦
我这两天就一直在想
是不是我对她太不好了所以她才觉得这个男的贴心周到什么都好
她一个月去雍和宫烧了四五次香都在求感情顺利
而这个让她费劲力气的男生在她在家禁闭挨打的时候就发了条短信
说不用担心我会越来越好的总会有办法的
她给我看的时候我在心里把那男的祖坟都骂炸了
她甚至还觉得男生一直在为她努力

我们所有人都接过这个男生电话说你看看你们把她逼成什么样了
就是因为你们她才这么难过的
我听完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我们都因为这个人彼此隐瞒相互退让
也因为这个人难过伤心手足无措
谁心里都清楚他屁都不算
可就是怕lucas为难所有人都在为难自己
有时候看他肆无忌惮闹我都在心里发狠说你们最好不要分手分完你就死了

我喜欢一个人就会变成
欺负你我就去跟他打打不过我就替你挨和骂你我就去跟他吵吵不过就全是骂我的
我想了一个晚上
她分手我就给她唱讲不听
不分手我就去她婚礼把自己灌傻红酒泼死那个贱货!!

评论
热度(1)

© 华夫饼的烤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