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让你走了 - 潘玮柏

最近是很爱讲大道理和拆台的人

可其实我特别清楚

我哪是那么进退有据思想清楚

无非就是我犯过贱就想让你绕过犯贱这个坎

我也没那么懂小姑娘都喜欢什么

我其实就是清楚我自己吃哪一套

我半夜一点接你电话听你跟我聊追不上的小姑娘的时候

我没跟你说的是四个小时之前我知道我妹妹的孩子没有了

我坐在电脑前面安慰分手的你的时候

没跟你说的是我刚刚骑车回家太着急撞到了腿现在已经肿起来了

你看

我们难过的时候就只能看到黑色的伤口

看不到还在微微发光的爱

我已经不觉得任何一段感情是不一样的了

难过的程度不一样也是因为这次掉的是耳机上次掉的是手机

也没什么扯淡的一定有个人在不知道什么鬼地方等你

可能你会觉得我消极也像老寡妇

可这就我现在真心认同也愿意跟你说出来的话

我能跟我自己自在的相处也和不喜欢的人走面子 和喜欢的人走心

我做的退让和妥协也都在值得的爱里面

失恋哪有什么了不得 跟痛经一个道理

短期()爱无能 心情低落 心肝(子宫)疼  觉得自己全世界最惨下辈子不要做女人

等你能蹲在路边吃烤肉喝啤酒讲黄段子它就过去了

一个月能有二十五天好了伤疤忘了疼

顺带同情心泛滥看着自己小姐妹被这玩意折磨的要死要活

拍大腿骂男人想着就是新生活

画地为牢说的是古代刑罚少听非主流逼逼叨叨说什么痴心一片

傻逼才呆在圈里

人的身躯不能从狗洞子里爬出也是修辞手法

真有狗洞子革命先烈哪还有心思写诗早就撕逼争先恐后了

请你一定要做忘恩负义薄情寡义见异思迁朝秦暮楚的人

都二十一世纪了

比的就是快啊么么哒

 

 

 

 

 

 

 

 

 

 

 

评论(1)

© 华夫饼的烤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