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听歌这件事情上有40%能拿出来跟各种人聊天,30%能拿出来在ktv唱,20%能用来在各种场合让自己高兴,还剩下的10%完全没有办法让别人理解和认同。
这10%里面有陈升李宗盛陈小霞黄伟文偶尔夹杂了袁泉和林夕的乱入
连我自己把这堆名字堆到一起都觉得太乱来了
陈升根本就是我爸那个年代的 李宗盛唱歌永远都像老流氓 陈小霞也太老派不是我爱的声音 黄伟文就是个长得胖的痞子 袁泉不是演员么 至于林夕他排在袁泉的后面他的书更好看一点。。。。
我甚至有段时间觉得林宥嘉不错是因为他翻唱了几首陈小霞的歌。。。
你们真的没有人觉得,有些了解你来门前,为何星星就出现,这种话简直就棒到没有办法吗!!?
算了。。。。反正我就是该拖去养老院的老年人

评论

© 华夫饼的烤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