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最近脑子里一直时不时就蹦出来一句
世界我环游一圈,看很多空中小姐,都没有,比你美。
我开始接受没有办法避免的角色转换
两天更新一次播放列表上班的路上听
违心的话张嘴就来领导也没办法不爱我
按照新进职员的路数我简直就是有菩萨保佑那么顺风顺水

可我越来越不开心
我一直在用不要矫情的理由搪塞自己
直到我昨晚又开始暴食我才意识到已经被坏情绪捆住了根本逃不掉
我上一次去超市买零食还是一个多月以前朋友告诉我奥利奥出了薄片巧轻脆很好吃

我明明就认识了新的很棒的人
也在一次又一次的见面聊天中越来越喜欢他们
每次见面都比之前更开心
可就是从分开就被乌云笼罩低气压直接压到头顶
连我自己都没有办法解释这件事

早上被久违的胃部灼烧感唤醒
像是回到了我活的最糟糕的那段时间
我就是擅长让自己过得更加不好
永远都能比上一次更惨一点

很久之前我喜欢的作家说,阿信的这首happy birthday 不是生日快乐的意思,而是因为身边有这么多很棒的人所以为自己的出生而感到开心
我想要死一次再重新活过来

评论(1)

© 华夫饼的烤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