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已经阴雨连绵一星期了到底要不要晴天啦

豆瓣好神奇我刚刚敲完标题现在耳朵里就出来了下雨天


昨天晚上去了一个饭局

见到了很多我初中高中学校的风云人物

小地方就是这样三句话就能聊出来五个彼此都认识的人

因为有人生日大家都喝了很多酒

饭局快结束的时候大家发现有个男生出去很久都没回来

然后桌子上就有人说肯定是出去打电话哭了


更熟悉他的人说,他看到别人生日就会想到有一年自己过生日的样子,听到别人说一句熟悉的话,就会想到之前跟他说这句话的人。

我没在心里翻白眼而是暗暗觉得现在过的多不好才一直活在过去

可能真是我认识他认识的早我对新认识的人从来也没那么大的包容心


前两天去相亲我说真话这特么绝对是最后一次

然后男生是我初中高中一届的小帅哥我特么发誓绝对再也 不要遇到这种状况了次奥

我这么外貌协会又唯美是从的人

非常的像是一条金毛看到了金牌狗罐头撒丫子就要飞奔过去了

好在有朋友拼命拉住了我的绳子

我从昨天到现在心里都在想还好有大家在


昨天晚上跟大家吐槽抱怨求助的时候

吃饭的时候被烟熏的眼睛直疼不想看屏幕打字就开始发语音

然后我刚准备跟一个朋友闹说你特么这么长时间不回老娘是不是不爱我了

然后就看到他说,尽量打字我听不太清

骗人就是狗,我现在想起来都想哭

他前几天跟我说在医院耳朵出了问题

我是不是太不是人了


我是真的爱很爱你们啊

真的爱到了性取向不一样就愿意跟你们结婚的地步了








评论

© 华夫饼的烤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