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八辈子小姐今天是Elsa

一年八辈子小姐嫁人啦

小婚纱一穿小皇冠一带活脱脱就是Elsa啊

我对她的感情向来不置可否甚至有的时候变成嗤之以鼻

晚上刷社交平台的时候看到她的日志

她说我到今天才敢说我跟我老公是网恋是我追的他我跟他说收了我吧他说好啊

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心里就被揪了一下

我看不上的感情里面也是有这么多看起来可爱的努力


我十二岁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没有办法变成美少女战士

十六岁的时候身边有世界上最棒的人每天都能跟喜欢的人见面觉得自己是小美人鱼

十八岁的时候认识了人渣人生开始急转直下

二十岁的时候发现没有办法跟喜欢了四年的人在一起

二十二岁的时候认识了很多让我每天都开心的朋友

二十四岁开始没有寒暑假开始日复一日的上班

我要二十五岁了

哪怕我再往后退还是会被时间抓回来

从前两天的时候就在想要许什么愿望

最想说的是希望新的一岁大家都爱我

然后在这个大家里面有一个我也爱的人


难得我想谈恋爱

给我一个吴彦祖拜托!!!!!

评论

© 华夫饼的烤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