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八辈子小姐

一年八辈子小姐有一年换了八个对象

而她不负众望的跟每个对象都海誓山盟的说要走一辈子

以至于连她订婚后分手我都是抱着收集吐槽好料的心去跟她见面( 啊我真是坏心眼

当然她也没有让我失望兴高采烈的跟我大聊他前未婚夫的种种令人发指的癖好

 

我认识她很久也曾经跟她亲近

她做过很多让我皱眉头的事情

比如 去某知名冰淇淋店买了一个球然后传到了三个社交平台说了爱X就XX的广告词

比如 拍了六十度眼珠上翻的照片并且一直显示在我可能感兴趣的照片中(这有我的问题么

比如 她晒了新对象送的寿司逼我去评论点赞转发

这些事情都没有让我讨厌她

 

直到她发来微信跟我说为什么她对象这么好blablabla她爱到一个不行blablabla

我像是被抓了尾巴拎起来的猫

像是要炸开了恨不得甩她一脸的心肝肺肾大小肠

到现在我也只能用气急败坏来解释我当时的心情

完全找不到理由给自己开脱

 

硬要说的话

只有

我压根就是见不得别人好的毒妇

 

 

评论
热度(1)

© 华夫饼的烤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