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岁学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给自己留余地

我实在是太喜欢给自己提根本达不到的高要求

比如一天要看掉一百页的书 背五十个单词 跑十公里 跟好的朋友联系

在这些根本连第一步都迈步出去的路上再加码

所以直到今天都没有什么东西做完整过

最近正在尝试跟自己的身体和脑子和平相处

我不使性子它也不闹脾气

如果能成功说不定我会变得像真的已经二十四岁了

在新歌top10里面挣扎了差不多有三四个月

等来了孙燕姿(为什么生完孩子的女人还是这么讨喜)

专辑喜欢渴和无限大

两首连在一起听简直棒透了

然后也在朋友的推荐下停了张韶涵

比我想的好很多

相比来说孙燕姿是老情人张韶涵是公司一枝花(对不起!!!)

前者是爱过分手也心存余温

后者就是还没爱但是见到觉得赏心悦目开始期待可能性

啊今天因为一件闹心的事情连饭都吃不下去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二十四了!!!!!!

换我十七真是天塌下来也要等我吃完麻辣烫再塌!!!!还不会胖!!!!

不管怎么说

等我过了这一段我就要花天酒地!!!!!!!

评论(1)

© 华夫饼的烤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