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and Cry - Ken Arai

昨天换了一种金属光感非常重的金色指甲油

现在只要抬起手就觉得有金粉要掉下来

最近看了几集失恋巧克力职人

冲着巧克力去看的结果被女主恶心然后再被水原希子和小六六治愈

我实在是情商不够没有办法好好的对待绿茶婊这种生物

这就很像我看到恋情甜蜜被很多人坏绕的小姑娘们身上的特质

也知道变成那样就会比现在讨人喜欢

可就是不想

我也知道我懒我活该我连这点努力都不想做根本就没什么抱怨的资格

但是我压根就不抱怨所以少来烦我

啊我锅里烧的鱿鱼好香啊

收收汁应该就可以了~

我上来废话的原因是

剧里面每次有好的事情发生都会放这一首

我现在很需要好的事情发生

 

 

 

评论(1)

© 华夫饼的烤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