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痛的石头 - 萧敬腾

又下雨啦

哪次来这里叨逼叨都是下雨

干脆把名字改成烘干机啊叫什么烤箱


大早上站在大风降温的雨里面等我boss等了小半个小时

到单位又喝了冷的牛奶现在抱着开水杯子暖了四十分钟还是冷

我这个人

一冷起来那些隐藏的玻璃心就会哗哗的掉渣


关注了喜欢的男生的微博

然后就看得到他半夜不睡的听得歌和点赞的看起来有道理的微博

他心里有个忘不了的人这件事太昭然若揭了

都别骂我  就算这样我还是心疼他(好啦骂我有病我也能接受)

可是  爱没错啊  爱不到最后很难过啊

如果你遇不到他 他们就能一直在一起 愿意么

愿意啊 反正我说不定只是负担  拿负担换回来喜欢的人鬼才不愿意  而我说不定也不用那么难过

想知道她是什么样的人么

不想  应该是个好人  知道的话也不能让我瘦十斤或者变好朋友还是算啦

想知道他们的故事么

不想  你愿意知道吴彦祖跟lisa s 的美满婚姻生活么

能让她回来的话你愿意做什么

出车祸失忆吧  不要毁容但是可以失忆 就是把从生日到现在所有的事全忘了


这些是不能说出去的真心话

有多喜欢他呢

大概就是知道自己烦在硬贴还是想跟他再多聊两句  这种

朋友跟我说   人生就是要搏一搏啊

可我是连炸金花都不会闷头炸的谨慎的摩羯座啊

说不定我这辈子最大的赌博就是

不知道什么结果 就把自己整个的推出去了

赢的话就跟大家说我现在 有人爱了

输的话    就给我买最贵的面纸让我好好哭一下    



评论
热度(1)

© 华夫饼的烤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