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o

                打开微博就蹦出来一堆的艾特

点进去发现清一色是Ellen page出柜

于是

我的人生从喜欢的男人都是gay喜欢的女人都离过婚 变成了 喜欢的所有人都出了柜

我看《juno》的时候就被她迷得七荤八素不能自拔

因为十六岁的小姑娘因为胚胎长出来指甲这件事而放弃打胎即使是放到现在我依还是会觉得棒

再加上音乐和我胃口节奏也不错这两点

这部电影我看了差不多有十遍

我以前还没那么喜新厌旧也不像现在这么吹毛求疵难伺候

所以其实倒回去想

喜欢的东西都是在合适的年纪跟与之相符的心智

十岁讨厌红色衣服二十岁喜欢蓝色头发

过期不候

 

她站出来说I am here today because i am gay这件事

在我现在看来很帅气也动人想要按赞

我也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

我现在还是觉得敢爱的人最有种

 

 

 

 

 

 

 

评论

© 华夫饼的烤箱 | Powered by LOFTER